close
作者:莊裕安
出版社:大呂(吳氏總經銷)
出版日期:台灣
雲想衣裳,我想CD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  經典唱片和經典文學彷彿已經多到,我們少聽一張或少讀一本都無所謂,反正這是一個掛一漏萬,權威解體的年代。但是經典作品的本質知標準卻沒有改變,那就是讓人謙虛、予人安慰、令人快樂。「以利亞杜松樹下的厭世」、「維特的朗誦歐西安愛之詩」、「笛都的當我躺進塵土之下」,帶給人的滿足難以言喻。

  這本書不見得會成為經典,但它肯定是一個小小的公車站牌,告訴你每個通往經典定點的行車路線和購票須知。想當年胡適和梁啟超開的國學書目,新新人類也不再奉為主臬了。管它的,雲在天空想念雲的衣裳,我在沙發想念我的CD。

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